横山区总工会走进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宣传职工互助保障计划

       为进一步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扩大职工对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认识,吸引更多职工参加互助保障计划,改善和提高广大职工抵御医疗风险的条件和能力。5月8日下午横山区总工会负责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三名业务人走进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为140余名教职工讲解宣传职工互助保障计划。
       宣传活动中,三名业务人员通过现场发放资料及讲解的方式就省、市总工会开展的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具体内容、如何参保、参保出险后如何理赔等对教职工们进行了大力宣传和讲解。通过业务人详细的讲解介绍,教职工们明白了职工互助保障不同于商业保险,它保障的是职工的利益,弘扬的是职工互助互济的精神。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职工对互助保障计划的认识和了解,还有力地提升了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使互助保障计划造福更多职工。
横山县总工会通讯员  白圆圆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横山区总工会走进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宣传职工互助保障计划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