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机械工会转作风送奖牌到岗位

      今年“五一”节前夕,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材环保事业部、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热加工分公司渗碳班组等8家单位的班组分别荣获西安市工人先锋号。 
  5月5日,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转变工作作风,没让企业来人顺便带回奖牌了事,而是专程将工人先锋号奖牌送到以上三家企业,到企业看望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亲手将奖牌发给坚守岗位的获奖代表手中,以此激励先进,鼓舞了职工士气。同时,又召集同处西安泾渭工业园的以上三家企业工会进行了工作交流。这三家企业分属外商合资公司、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工会工作各具特点,通过工作交流和探讨,达到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的目的。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在不增加人员的情况下,实现ATPU联动生产,装配线平衡率、PU线设备利用率分别提升至85%、90%。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材环保事业部在市场开拓、技术创新、工程执行、新领域拓展等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全年新增有效合同3.35亿元,回款3.82亿元,全年实现净利润超过3000万元。平均年龄只有35岁的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热加工分公司渗碳班组,面对高温、油多、危险气体、液体种类多、电气设施多的环境,严格操作、日常巡视,精益求精抓好细节,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出色完成了新厂区渗碳设备升级换代等重大任务。(通讯员 曹金合)
据《劳动者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西安市机械工会转作风送奖牌到岗位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