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石泉水电厂举办阅读表演重温经典传承文明

        “白杨树实在是不平凡的,我赞美白杨树……”
       “在我的眼里,母亲是一种永远值得洒泪感怀的岁月,是一篇总也读不完的美好故事……”
       “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这些耳熟能详的语句,一次次地把人们带向新的境界;大唐石泉水电厂举办的女职工表演阅读比赛在大家的互动中一步步走向高潮。
       比赛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丽的热情致辞后有序进行。
       阅读,与春天同行。为进一步引导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提升修养、陶冶情操,石泉电厂于5月3日晚举办了女职工表演阅读比赛,
       情景剧《大家小家》赞扬了检修人员无畏艰苦的工作态度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多经分会的诵读舞蹈《烟花三月》,在柔美的舞蹈和朗读中,再次领会到自古文人墨客对于江南的那份未了情;表演诵《孝亲爱老,传递最美真情》,让每个人体会到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孝老爱老都是应该传承和坚守的良好家风;配乐诗朗诵《我的梦》,描绘了青年职工 “坚守信念,练就本领,不断创造,铸就高尚的愿景,为“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风采;配乐诗朗诵《母亲是一种岁月》,动人的音乐配上两位美女的深情朗诵足以让大家动容,感慨母爱的伟大;朗诵《品读经典,传承家国情怀》,在梁启超、矛盾、端木蕻良的作品中感受作者家国一体,不可分割的爱国主义情怀并引发共鸣;机关分会的诵读《咏春》,在唐诗宋词的引领下,仿佛把人带进了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的百花园,慢慢品味,已然陶醉其中。 
       在两个小时的表演中,职工们重温经典名篇,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开启了一次心灵对话之旅!
                                 大唐石泉水电厂   程晓艳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大唐石泉水电厂举办阅读表演重温经典传承文明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