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举办劳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从 5月9日起,渭南市先后在区县举办“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追赶超越”劳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在城区报告会上,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姚双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雪静,市总工会副主席奥建利以及市总工会科以上干部出席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孟平主持。
       有6位劳模代表先后上台,用自己一个个追逐梦想,实践梦想的奋斗故事和真切感悟,感动并启发了现场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这些模范中有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人,有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蓝领专家,有扎根乡土、勤劳致富的普通农民,有呕心沥血、桃李满园的人民教师,有救死扶伤、妙手回春的白衣天使,有搏击市场、创新管理的企业经营者,有廉洁奉公、勤政为公的公安干警,还有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的企业代表。他们来自不同领域和岗位,但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了时代风貌,为渭南争了光、添了彩。
       据了解,2017年渭南市共有1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7名省级劳模和2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为了弘扬学习传承劳模精神,激发渭南市广大劳动者建设渭南的工作热情,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时代主旋律,讲好渭南劳模好故事,凝聚力量,助推发展。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传递劳动崇高、劳动伟大、劳动美丽的新风尚,为建设富裕美丽渭南作出更大的贡献。此次劳模巡回宣讲报告会先后走进富平、大荔等县进行巡回宣讲。
       各县(市、区)部分总工会主席,渭南市直属工会工委主席,市直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及劳模代表220人左右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渭南市举办劳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