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在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再获优秀

── “三连优”让工会干部倍受鼓舞

6月27日,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讲话,省长刘国中主持,省委副书记贺荣宣读表彰决定。会上,刘国中向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颁发奖牌,祝贺省总工会2017年再次获得优秀等次,实现“三连优”。

胡和平强调,各级组织要突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目标考核,确保党中央决策落地生根;要紧扣发展任务,推进目标考核,助力追赶超越取得新成效;要紧贴干部队伍,深化目标考核,巩固和发展全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着眼更好发挥作用,完善考核制度体系,使奖惩分明、推动工作的作用更加鲜明。

据悉,三年多来,省总工会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陕西追赶超越发展大局,增“三性”、去“四化”、强基层、促创新,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活动,实施“工会精准扶贫行动”,探索运用项目工会、托管工会实现组织全覆盖,在全省工会窗口服务单位实行“服务职工七天工作制”,开展选树“三秦工匠”、评选“三秦最美”系列活动并在全省巡回宣讲,推进地方工人文化宫建设,举办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展建功立业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得到社会主流媒体广泛关注,受到职工群众广泛好评,工会工作的吸引力、影响力、凝聚力越来越强,形成了工会系统心齐、气顺、干劲足的良好局面。

省总工会三获殊荣,在工会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感到非常振奋。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表示,省总工会在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实现“三连优”,离不开省委对工会工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离不开全省工会干部的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对工会的信赖支持。工会干部要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做好组织职工、动员职工、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彰显工会组织新形象新作为,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高仁平 李飞翔)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在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再获优秀

赞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