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榆林市横山区总学习传达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

8月31日,横山区总工会在政府大楼召开学习传达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会议。

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各单位、部门工会主席和工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清明主持。

区总工会主席雷军传达了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主要任务,组织学习了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白阿莹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了新当选的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省委书记胡和平,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玉赋等领导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工会十四大的召开,是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陕西工运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迎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高举旗帜、求真务实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展现新作为,大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基本职责,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会后,雷军还对该区下半年工会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工作定位,积极作为,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实干争先,心贴心、实打实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横山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出色的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横山区总工会 师妮妮)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榆林市横山区总学习传达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