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镇巴县总学习传达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8月31日,镇巴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由县总工会主席肖明华主持。

会上,肖明华全面传达了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就贯彻落实好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肖明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把学习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通过集中专题学习,弄懂吃透会议精神实质。二是加强宣传。通过下发通知及微信、QQ转发等多种方式向全县各级基层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传达会议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贯彻落实。根据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会工作实际,围绕全年目标责任考核、脱贫攻坚工作等,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引领作用、教育作用、协调作用、服务作用,不断创新,打造全县工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镇巴县总工会  张峰)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镇巴县总学习传达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