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世玲

劳模馆 陕西省总工会 0

    郝世玲  女,汉族,1961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2015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郝世玲同志38年来,始终在最基层的工作岗位上,一直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先后创新总结出了从“1+2”走向“1+3” 社区警务管理服务模式 、“六网”治安防范管理措施,在实践工作中创新出了社区警务室民警工作模式。总结出了“957”社区工作法并用十种力量进社区,实现了社区“零发案”。自2016年全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郝世玲以“1234”工作法(举起一面党员旗帜、组建两支党员队伍、带领辖区党员开展三项活动、走进社区安全防范、走进社区消防管理、走进社区交通管理、走进社区群众心中)践行“两学一做”。并建立起了吸毒人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和外籍人员服务站。2019年3月“两会”后,郝世玲积极策动街办、社区、物业和社会力量参与建设新时代智慧社区。“以公安民警为主导、以社区工作为基础、以物业支撑为辅助、以数据管理为平台、以智慧社区为目标、以为民服务为宗旨”的智能系统设备完善、功能齐全、运行顺畅的智慧社区。让社区警务工作更精细化、智慧化,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2017年5月郝世玲同志并选为“全国、全省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事迹报告团”成员在全国、全省进行巡回报告,被群众亲切的称呼为“全民郝大姐”。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郝世玲

赞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