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强调在学上加强在做上加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716日,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到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以及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等,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交流研讨。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回顾历史中总结经验,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

  张仲茜强调,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对照党章检视问题、认清差距、弥补不足,在日积月累中提高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要以学促改,坚持眼睛向下、资源下沉,多到基层、多到职工中去发现解决问题,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为职工做好服务,把“娘家人”称号做得更加名副其实。要学榜样、学先进,通过学习张富清、黄文秀等同志先进事迹,寻找初心,勇担使命,干事创业。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的要求,在学上加强,在做上加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宋俊德)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总工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强调在学上加强在做上加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