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省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按照2021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陕西省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

 5月8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二、地点

 陕西省总工会机关后二楼会议室(西安市莲湖路389号)。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持准考证、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尚未领到毕业证的考生,须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证明材料。

 2.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是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须提供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相关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

3.限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高校毕业生报考的岗位,进入资格复审的择业期未落实工作单位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所在部门(单位)出具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相关证明材料。

4.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在学信网、学位网注册个人信息,打印个人学历、学位信息。

5.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资格复审不受理委托代理提交的复审材料。

6.对于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应聘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缺额按照本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只递补一次。

 7.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复审时佩戴口罩。对于中高风险地区来陕,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需提供7天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复印件。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表

 image.png


 

 联系人:陈一龙    电话:029-87329826                  

     王  尧    电话:029-87329830                  

                            

    陕西省总工会                  

                           2021年5月6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2021年陕西省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