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青年理论 学习小组来陕调研

162867520020195604.jpg

82日至4日,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下简称“学习小组”)来陕调研。在陕蹲点的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姜文良,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二级巡视员李江红等十余人参加。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瑞峰与调研组广泛交流,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余华陪同调研

学习小组来陕,主要就陕西省工会红色资产资源阵地管理现状与发挥作用情况、陕西省货车司机群体互助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等进行深入实地学习调研。

李庆堂一行首先来到工会红色阵地——咸阳市安吴青训班旧址参观学习并考察了工会红色阵地的保护及作用发挥情况。安吴青训班在我党抗日时期干部教育史上具有重要历史地位,同时也是中国工会干部、劳模培训的摇篮。学习小组的同志深入了解工会红色资源阵地的保护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也从党和工会运动的前辈奋斗历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纷纷表示要更好扛起使命担当,更好地做新时期工会资产工作。

期间学习小组还到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吴运铎纪念馆、陕西北斗导航定位基准站太乙宫站点、国测一大队参观学习。

84日,学习小组一行来到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了解陕西省职工保险互助工作开展情况。下午,学习小组一行来到西安聚盟公路港参观货车司机之家,与西安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货车司机互助保障政策调研工作座谈会,并对货车司机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政策解答。

在陕期间,学习小组还进行讨论交流,并将在下一步对调研资料和情况进行深入分析。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张嗣华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主任、二级调研员梁仁义也陪同调研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青年理论 学习小组来陕调研

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