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工会 推进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

1112日,省国防工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主持并讲话。

吴志毅指出,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一定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工会工作的重要任务。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工会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和基本职能,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认真探索创新做好新征程中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党的职工群众工作贡献力量。要推进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做到对广大职工的全覆盖。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国防工会 推进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