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 职工代表与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1124日,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职工代表和工会干部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开班式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张剑指出,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善于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解决“本领恐慌”,用发展的眼光、科学的态度、创新的思维看问题、想办法、谋思路。要学以致用,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和维权服务工作,时时刻刻与职工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操心的事、揪心的事为工作主线,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 职工代表与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