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总工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1215日,富平县总工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活动在富华社区柳塬小区开展,邀请县党史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全为社区党员群众进行宣讲。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刘乖香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宣讲中,刘全用接地气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宣讲方式,向社区老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成果与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在艰难困苦中带领全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让在场的党员和群众对全会中提出的“十个坚持”和“两个确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初心、催人奋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我要发挥老党员的余热,力所能及为党做贡献,坚决听党走、感党恩、跟党走。”社区老党员秦建寿激动地说。

宣讲结束后,县总工会对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关切询问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富平县总工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