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冶工会:把关怀送到抗疫一线

针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了把企业和组织的关怀送到防疫一线,在九冶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九冶工会积极响应省、市总工会关于动员工会组织积极投身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按照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要求,组织动员职工居家办公,同时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作用,开展了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健康防疫屏障。

2021年12月30日,九冶工会主席田刚强代表公司来到咸阳渭城街道玻璃厂社区服务站,将方便面、面包、早餐奶等慰问物资送达,向社区工作者表示真诚的问候,在表达企业关怀的同时,也履行了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目前咸阳渭城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社区工作者每天忙得吃不上一口热饭,正全力以赴组织辖区各小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并对九冶一直以来给予社区的关心与支持深表感谢。

第二天,他们又为咸阳总部九冶小区连日来坚守岗位的24名防疫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送去面包及方便面,对他们不顾严寒、服务群众所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九冶工会:把关怀送到抗疫一线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