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合矿业公司工会:心系基层职工 拨付专项慰问金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陕煤澄合矿业公司工会心系基层单位职工群众、积极行动,认真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1月4日召开了主席办公会,会议就支持基层各单位抗疫工作资金资助的事宜进行了研究,决定对所属各基层工会拨付26万元专项疫情防控慰问金,用于补充一线防控物资,及对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其亲属、因疫情防控生活困难职工群众的慰问,助力基层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

公司工会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主动履职尽责,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防疫资金专款专用、及时到位、发挥效用,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公司各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身抗击疫情工作一线,积极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抓铁有痕,守土有责的使命和担当,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为职工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给这些“最美抗疫者”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各级工会根据职工群众需求,列出实事清单,制定具体方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勠力同心战疫情”系列爱心慰问活动,主要有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职工爱心理发、发放防控物资等内容,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积极为他们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他们能够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本职工作,全力保障和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澄合矿业公司工会:心系基层职工 拨付专项慰问金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