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石泉县总工会:迅速传达落实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近日,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张诗泉同志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强化责任担当,细化目标任务,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县职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新时代工会工作要坚持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抓牢做细业务,一是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常抓不懈。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积极探索创新线上线下联动的工会宣传引领方式,多维度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融合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二是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多渠道培养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力度,服务企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精准靶向,精细落实,推动改革再上新台阶。三是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持续做好“四季送”工作,加大相对困难职工帮扶力度,做实做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抓好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模范机关。四是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好“送温暖”职工慰问活动,对相对困难职工、大病患者、防控一线职工进行慰问,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宣传引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法治建设、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统战(宗教)等各项工作任务,积极配合人社等部门开展农民工工资清欠及“春送岗位”工作,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安康市石泉县总工会:迅速传达落实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