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为延安卷烟厂 劳模和创新工作室授揭牌

164696932754325420.png

3月10日,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延安市总工会和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延安卷烟厂“朱东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姜华物流创新工作室”两个示范性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隆重举行授揭牌仪式。

164696938734250828.png

在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结合生产经营实际,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激发基层职工创新活力为重点,广泛搭建群众创新活动平台,打造、传承劳模工匠精神。2021年延安卷烟厂在陕西中烟第一批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中,总体通过率排名第一;一年多来,工厂依托三个主要创新工作室在生产一线大力开展“五小”创新和技术攻关300余项,在技术革新、提质提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取得国家专利37项、软件著作权5项,自编技术培训教材4部,累计产生经济效益400余万元。通过成果转化,解决了制丝工艺、党建融合、物流保障中的诸多难题,激发了群众创新热情,完善了创新管理体系,培养了一批德才兼备的技术骨干,初步形成“展示群众才能、培养人才梯队、提升创新能力”的氛围特点,为企业节资降耗做出了很大成绩,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为延安卷烟厂 劳模和创新工作室授揭牌

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