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嵘技能大师(劳模创新)工作室

领衔人:蔡嵘,女,1989年6月生,中共党员,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陕西省青年岗位能手。

所在单位: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团队成员:现有成员28人

创新业绩: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10月,始终围绕设备的维修开展各类技术攻关和技能培训活动,坚持以技术成果孵化和技能传承为牵引,从设备的稳定性、加工效率等方面考虑,完成三大类的设备改造。三轴滚齿机改五轴滚齿机、外圆磨床X轴丝杠改静压丝杠、贴塑导轨改线规。通过工作室不断创新孵化了一批技术创新成果,多次在集团公司“KTJ”改善活动获奖,球杆仪的使用为设备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设备使用损耗库,可对设备进行预防性的维护,降低设备的停台率;自制护套线快速剥线器的推广使用降低了以前护套线外皮无专用工具的空白。工作室每年人均授课80余课时,参训学员500多人次。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蔡嵘技能大师(劳模创新)工作室

赞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