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气象工会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日前,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以通讯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勇于履职担当 汇聚磅礴力量 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奋力谱写陕西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面对新使命新征程,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各级工会要认真落实省总工会部署要求,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心怀国之大者,心系国之重者,切实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等各项工作,汇聚起强大的磅礴力量,为奋力谱写陕西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21年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印发出台了《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试行)》。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农林水气象工会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