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慰问机关退休劳模

4月26日至27日,受省总工会党组委托,省总工会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和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看望慰问机关退休劳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两天来,相继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林秀英、曹国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春雷、全国地矿系统劳动模范王建洲和全国工会系统先进工作者逯秦生。慰问中,工作人员与老劳模唠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劳模以往为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和敬佩,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安享晚年。老劳模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劳模的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家人和周围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主动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工会工作,为我省工会事业不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慰问机关退休劳模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