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阴县城关镇: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

为妈妈送上一朵康乃馨,帮妈妈梳理一下白发,陪妈妈一起聊聊天,向妈妈说句“我爱你”,五月因为这一天而绚丽,爱会在这一天而绽放。母亲节即将来临,如何表达对母亲的爱成为了南街社区党员干部的热门话题。为此,5月6日早,城关镇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汉阴县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辖区空巢、孤寡老人共50余人参加。

165182943513794371.png

社区王支书说道:“天底下最伟大的爱,是发自母亲的爱。母亲是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舍不下对你的牵挂,愿意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奉献给你的人,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所有的母亲,祝福她们节日快乐。”王支书感人的话语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

“非常感谢社区大家庭的关爱,这是我过得最难忘的母亲节,让我感到大家庭的温暖无处不在。”一位母亲感慨说道。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充满温情……社区准备了鲜花、蛋糕,党员干部、志愿者齐齐为高龄“妈妈”们祝寿,共唱一曲生日快乐,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懂得珍惜这份无价的亲情,更要关注那些孤寡、空巢、留守老人,用真诚和暖意为她们尽上一份心意。”

鲜花盛放,浓情五月,这是一个向母亲表达爱的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辖区家庭和谐、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使新民风建设落地生根。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汉阴县城关镇: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