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渭城区总工会召开 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5月10日,咸阳市渭城区总工会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张青会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亚玲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欣代表区总工会四届常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弘扬时代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力谱写渭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渭城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先进女职工集体和先进女职工个人,全面总结2021年全区工会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张青会对过去一年全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今年工会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张青会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渭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区工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争创“全省有位、全市一流”工会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渭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张书记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全区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把握时代主题,带领全区工会组织有责任、敢担当。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全区工会工作立新功、上台阶。

区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街办、系统工会主席,部分受表彰先进单位工会主席及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约50人参加会议。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咸阳市渭城区总工会召开 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