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召开直属企事业单位管理考核专题会议

近日,省总工会召开直属企事业单位管理考核专题会议。会议研究关于讨论修订《陕西省总工会直属企事业单位管理办法》和《省总直属单位2022年度目标考核要点》相关事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主持会议并讲话。

兰新哲指出,修订直属企事业单位《管理办法》和拟定直属单位《考核要点》,是省总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务,是省总健全完善直属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制度机制、强化直属企事业单位经营业绩考核的重要举措,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党组会议精神,面对面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完善制度建设和强化目标考核为抓手,推动省总工会直属企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直属单位管理制度建设和目标考核工作,不仅仅是主管部门的事情,各相关业务部门和直属单位都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发挥职能,切实履行职责。

参会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对考核奖惩问题、考核指标的占比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集体修改后的《管理办法》和《考核要点》。

兰新哲要求,资产监管部要认真梳理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会同有关部门认真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制度修订工作,促进省总直属企业事业单位资产监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兰新哲强调,要重视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切实在制度落实上下功夫。

省总机关党委(纪委)、财务部、经审办、资产监管部及省总直属单位陕西工运学院、陕西工人报社、陕西省工人疗养院、榴花宾馆、陕西职旅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召开直属企事业单位管理考核专题会议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