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省级财政专项帮扶资金分配方案 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6月10日下午,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2022年省级财政专项帮扶资金分配方案等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郭大为指出,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是工会组织的一项常规性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关注好、把握好这项工作,怀着对困难职工的深厚感情,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做到职工的心坎上。要精准识别困难职工,实行动态化管理,依档分类帮扶,强化资金跟踪监督,确保专款专用,在追求高品质生活中不让一户困难职工掉队。

郭大为强调,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表面上看是一家一户的事,实际上关系着千家万户。做职工工作要细、要精,要始终站在职工中间,把工作干在平时、做在经常,认真履行好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以实际行动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支持。要主动作为,加强对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的浓厚社会氛围。要把帮扶工作与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紧密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职工,推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省级财政专项帮扶资金分配方案 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