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金融业2022年“提技能 促履职 喜迎二十大”职工岗位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6月15日,咸阳市金融业2022年“提技能 促履职 喜迎二十大”职工岗位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65536781221440070.png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咸阳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咸阳市中心支行主办,竞赛设金融统计和货币金银两大业务门类,内容涵盖金融统计法律法规、全科目统计制度、人民币防伪鉴别等竞赛项目。在整个竞赛活动中,咸阳市32家金融机构的600余名职工参与了预决赛。

大赛的举办,全面提升了咸阳市金融行业广大职工的服务质量和技能水平,促进金融创新、鼓励岗位成才、推动交流切磋、树立岗位标兵,充分展示了咸阳市金融行业职工的精神风貌和精湛技能。同时也进一步普及了金融网络安全、金融统计、人民币反假等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理解和支持金融业工作,营造凝心聚力的团队氛围,为促进咸阳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咸阳市金融业2022年“提技能 促履职 喜迎二十大”职工岗位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