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为到陕西省工人疗养院督导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7 月5 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到陕西省工人疗养院督导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看望一线建设者并向他们发放“送清凉”慰问品。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姜晓军参加督导。

郭大为指出,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历史悠久,建于1 9 5 6 年,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的全国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承担着全国劳模疗休养的任务,提升改造意义重大。劳动模范都是勤劳的人,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的疗休养服务,就是让他们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激励更多的人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要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建设精品工程,努力建设全国最美工人疗养院。

郭大为强调,疗休养是让人养眼养心健身。提升改造工程一定要注重设计的系统性、协调性和前瞻性,与整体环境融为一体、浑然大气,耐看好用舒适。要坚持修旧如旧的原则,并融入现代建筑理念,努力打造自然和谐、独特雅致的疗休养环境。细节决定成败。要注重从一砖一瓦的小事做起,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施工进度要服从工程质量,科学调度,安全施工,确保高质量完成提升改造任务。

郭大为强调,入夏以来,西安地区持续高温。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娘家人”的情怀和担当,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关心爱护广大劳动者,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严格督促企业及时做好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等工作,确保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在各自的工作岗位,顽强拼搏、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郭大为到陕西省工人疗养院督导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