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劳动科学与职工文化专题培训班开班

7月13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劳动科学与职工文化专题培训班在省工人疗养院开班,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出席并讲话。

兰新哲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让劳动科学、劳动文化、劳动文明深入每一位教职工心中;要高度重视和珍惜每一位劳动者的成果,让每个人的劳动都能得到尊重;要着力增强服务意识,让工会的群众优势在工作中得到充分彰显。他要求,参训人员既要站在工会角度,又要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前沿,充分认清现阶段工会工作的形势和主要任务,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把工会工作镶嵌进去,推动劳动系列研究形成势头、提升质量、做出经典,在理论上出成果,在实践上有进步,真正成为德才兼备的工会好干部。

各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基层工会近8 0 人参加。期间,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刘志镜等5位劳模前往秦创原、陕鼓集团现场教学。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劳动科学与职工文化专题培训班开班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