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开班

7月19日,全省工会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主持,陕西工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建树致辞。

王军指出,各级工会办公室及其干部为全省工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办公室工作“重、苦、杂、难”,需要锤炼过硬本领才能完成,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加油充电”。希望学员们重学好学、广学博学、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奋斗姿态,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军强调,办公室是单位枢纽,做好办公室工作,要锤炼政治品格,对党绝对忠诚,着力增强办公室的政治性,发挥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重要作用;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综合能力,着力增强办公室的实践性,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养和抓落实的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锤炼优良作风,增“三性”去“四化”,带头做实“十改、十问、十努力”,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

各市(区)总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各省级产业工会、各单列单位工会办公室负责人,省总机关各部门联系办公室业务负责人及各直属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全省工会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开班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