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举办 郭大为徐大彤林佳春出席

7月27日,“永不褪色”——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在易俗大剧院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副省长徐大彤,省军区副司令员林佳春出席并为全省首批19家爱国拥军景区和文物单位授予“陕西省爱国拥军景区(文物单位)”牌匾。

165899893576833506.jpg

省委副秘书长白宗正,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高中印,党组副书记、厅长高涛,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西安市委常委、西安警备区大校政委刘海成,西安市副市长李启全等出席活动。一等功臣、烈士遗属代表,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陕西最美退役军人、西安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军队退休干部、重点优抚对象代表,驻军官兵及消防、公安部门代表,省市拥军企业代表,以及西安市委、市政府、西安警备区相关部门领导、陕西省和西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有关领导共计700余人观看文艺演出活动。

陕西是双拥运动的发祥地,全省各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双拥工作走在前列”要求,坚持服务国家工作大局和国防军队建设全局,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团结,擦亮“双拥运动发祥地”金字招牌,高质量服务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本次授牌的19家爱国拥军景区和文物单位,将从2022年8月1日起,面向全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优惠服务,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省将有计划、抓重点、分批次地推出更多更好的优待项目,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据陕西工会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我省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举办 郭大为徐大彤林佳春出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