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财务知识竞赛选拔赛即将启动

全省工会财务知识竞赛选拔赛于8月1日至3日举行,将选出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6月启动以来,我省各级工会先后组织2300多名工会财务工作者,通过全总“学习强会”平台参与了全国热身赛。省国防工会、西安市总工会、铜川市总工会等在初赛阶段积极组织并取得了较好名次。目前,我省工会财务知识竞赛暨参加全国决赛选拔赛已启动。为了选拔出更优秀的选手参加全国比赛,除我省参加全国总工会“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学习、热身赛阶段进入前100名的选手外,各市(区)总工会、各省级产业工会、各单列单位工会和省总直属单位还可再推荐3名选手参加我省的选拔赛。

选拔赛采取线上进行,对进入前10名的选手颁发证书并统一组织集中培训,最终选出3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全省工会财务知识竞赛选拔赛即将启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