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搭鹊桥 职工结良缘 120名青年职工共赴浪漫之约

7月29日,在醉人的晚霞中,120名单身青年职工在西安市职工示范书屋开启了一场浪漫之约。

此次2022年“工会搭鹊桥七夕来相约”的全市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由西安市总工会、中共西安市委文明办联合主办。通过为全市单身男女职工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切实解决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体现工会“娘家人”的情怀和暖心服务。

首场活动得到了全市近千名单身青年踊跃报名。男女嘉宾通过“心动初见”“甜蜜旋风”“最佳拍档”等互动游戏环节,打破尴尬、促进了解、形成默契。随着活动的推进,现场气氛渐渐升温,不少嘉宾把握机会,勇敢示爱,向心仪的对象勇敢告白。

“这是一场贴近职工需求的服务,让我深切感受到党政和工会组织对我们广大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心里感觉特别暖。”教师王海侠说。她是2018年通过人才引进来的西安,短短几年时间她就深深爱上了这座历史名城。今天她特意穿上最喜欢的白色连衣裙,准备了歌曲《甜蜜蜜》,勇敢追求自己的良缘。她说,工会特意将地点选在了充满文化的书香之地,让活动更具内涵,更显深意。不仅满足了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的新需求,还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青年职工凝心聚力,在西安经济建设中建功立业,展现作为。

此次全市青年职工联谊会活动,以线上征集+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单身青年举办联谊活动。今年针对不同职工群体特点,将开展3 场不同主题的线下联谊活动,除了7 月2 9 日的首场活动外,还将于8 月4 日、8月1 2 日举办两场联谊活动。

据了解,西安市总工会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13年举办七夕联谊活动,成为市总工会常态化的品牌工程,深受广大青年职工喜爱,影响力逐年扩大,累计为上万名职工搭建交友平台。

今年七夕活动期间,市总工会还将联合有条件的区县、开发区、产业工会在各自辖区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新颖的分会场联谊活动。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工会搭鹊桥 职工结良缘 120名青年职工共赴浪漫之约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