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总工会再添三家“工会爱心驿站”

8 月2 日,韩城市总工会举行三家新建工会“爱心驿站”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市“爱心驿站”已达到3 3 家。

新投入使用的3家工会“爱心驿站”分别位于黄河大街与普照路十字、人力资源市场、龙门大街电信公司。黄河大街与普照路十字“爱心驿站”是由市邮政管理局管理使用的快递小哥的“小家”;人力资源市场“爱心驿站”是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日常管理使用,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广大市民的“服务区”;龙门大街电信公司“爱心驿站”是市总工会指导、电信公司建设使用的“引导+共建+服务”的建管创新模式。

工会“爱心驿站”是该市总工会2 0 1 8 年以来推出的爱心服务站点,作为城市服务的一个有益补充。主要功能是为环卫工、出租车司机、交警、市政园林工、快递外卖员、建筑工人等户外劳动者,解决“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韩城市总工会再添三家“工会爱心驿站”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