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二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

8 月1 2 日,由省总工会组织的2 0 2 2 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启动。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出席并讲话。来自西安交大的近百名教职工将参加为期3天的疗休养活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向他们赠送疗休养大礼包。

王军简要介绍了全省职工疗休养制度及陕西省工人疗养院情况。他指出,此次活动是落实郭大为同志“要像组织劳模工匠疗休养一样,组织高校教职工疗休养”要求,推动高校职工疗休养规范化、普遍化开展的有益举措。陕西省工人疗养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优化服务、提升质量,让每一位来疗休养的教职工都感受到这里是“职工之家”,感受到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全省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并做好职工疗休养、高温下劳动者权益维护、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作,下功夫解决职工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工会的优质服务引导职工在陕西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柴渭对省总工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活动既是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西安交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也是服务人才强校战略最直接的支持。他指出,校工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探索建立持续、全面、系统组织开展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体制机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劳模先进和一线教职工提供更多、更好、更实的服务,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让他们都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二〇二二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