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总工会举办职工互助保障健康知识讲座

8 月1 2 日,咸阳市总工会举办“情暖咸阳·心脑联动”职工互助保障健康知识系列讲座之市直专场。咸阳市公路局工会、西北一棉实业有限公司工会等市直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互助保障经办人员、市总机关工会干部及下属单位共7 0 余人参加。

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脑联动团队的专家通过知识科普、实例讲解、现场互动等环节,为干部职工讲解健康知识,帮助干部职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并为正确处置危急情况提供了依据。

讲座过程中,心脑联动团队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科普心脑血管疾病的概念、种类、病因等常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常见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同时,团队专家还现场指导与会人员实操心肺复苏、A E D 使用等手法技能。

据悉,咸阳市总工会将在各县市区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健康知识系列讲座,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保健意识。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咸阳市总工会举办职工互助保障健康知识讲座

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