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省总工会谨向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治病救人、救死扶伤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逆行而上,坚守在全员核酸、医疗救治、疫苗接种、病毒消杀、病例流调、防疫宣传的最前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构筑起守护人民安康的“铜墙铁壁”,彰显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新气象新作为,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

疫情尚未消除,大考还在继续。希望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继续肩负起守护全省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初心与使命,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和抗疫精神,进一步发挥疫情防控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希望你们加强防护,保重身体。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当好服务员,努力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祝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陕西省总工会

2 0 2 2 年8 月1 9 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致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