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总工会:慰问退休老干部 满满浓情迎中秋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8月31日,中共汉滨区总工会党组对29名退休老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和“送教上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image.png

走访慰问中,区总工会领导成员每到一户,便亲切同老干部们交谈,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等,还向退休党员送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鼓励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社会影响广泛等优势,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会工作。

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对近年来区总工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一致表示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关注和支持工会的发展,为汉滨工运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凝聚了退休党员、干部的人心,也强化了老党员队伍的感党、爱党之心。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完善关心关爱机制,加强与退休老干部的密切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全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汉滨区总工会:慰问退休老干部 满满浓情迎中秋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