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总工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推进会

为扎实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9月27日下午,汉滨区总工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人选罗延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康市汉滨区委印发《〈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省市区委作风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工会系统、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务必要发扬“亮剑”精神,坚持刀刃向内,聚焦“五个方面”、“四大领域”和工会系统“十改”、“十问”,采取自己找、相互提、组织查、领导点、群众评等方式,深入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从点滴小事做起,结合工会职能切实履职尽责,竭诚服务职工,解决职工困难,使工会成为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会议要求,所有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二要认真对标对表,实打实的亮丑揭短。三要抓实多措并举,全面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坚持学改结合,以工会工作检验成效,争创一流。把作风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实效,以务实的工作助推汉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汉滨区总工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推进会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