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省总工会第七党支部(财务部、资产监督管理部、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宝鸡眉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二级巡视员李岳文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农夫山泉陕西太白山饮料有限公司,与眉县总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在建设中的眉县工人文化宫,党员们对县区工人文化宫建设和工会资金状况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实地解决基层工会实际问题。在陕西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深入田间果园,了解果树生长状况,并就企业工会建设和会员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指导。

为切实让“三会一课”在支部“动”起来、实起来、活起来,第七党支部把课堂搬到行车途中,组织了一堂国际国内时事热点为主要内容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期间,李岳文结合30多年军旅生涯讲党课。

第七党支部开展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工会业务融为一体,是一次服务基层、职工群众与党性锤炼两不误、两促进的生动实践。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