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省总直属机关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等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浓缩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陕西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做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知心人、贴心人。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