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工羽毛球赛落幕

8 月3 日,为期两天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陕西省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民生银行杯”全省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火车头体育馆落幕。

来自我省各市、各省级产业工会以及单列单位工会的2 6 支代表队4 0 3 名职工运动员,参加混合团体项目比赛。本次大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经过激烈比拼,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一队陕煤)、宝鸡市总工会(一队)、陕西省建设工会(建设一队)分别获得青年组混合团体冠亚季军。省国防工会、铜川市总工会和西安市总工会获得中年组混合团体前三名。

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激发了广大职工将运动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勉工作、不懈奋斗的动力,也充分展现了精诚团结、奋勇拼搏、协同共进的精神风貌。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全省职工羽毛球赛落幕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