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会聚良缘 幸福列车” 青年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启动

近日,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会聚良缘 幸福列车”青年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在西安火车站启动,来自陕西省铁路、石化、能源、建设、国防等行业的200名青年职工登上“幸福列车”开始为期两天旅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随着《幸福列车》主题曲响起,“幸福列车”列车长与列车员手拉行李箱一同从动车模型中走出,与快闪演员一起以动感情景剧的形式呈现登乘幸福列车的场景,六支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队伍分别依次亮相。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为青年职工代表发放“幸福列车”车票,欢送他们登上“幸福列车”,并在站台目送大家乘着“幸福列车”快乐出发。

  此次“幸福列车”开行线路为西安—潼关—宝鸡—西安,分为“感受文化车、缘分蜜室车、破冰互动车、桌游趣玩车”四大主题车体,让交友青年职工在轻松欢快的旅行中结交朋友。期间,青年职工将参与“爱的乐园”、团建互动、陕西美食打卡等活动。

  2021年,陕西省总工会将“会聚良缘”全省万名职工婚恋交友服务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中,受到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的欢迎,成为省总工会服务青年职工的靓丽名片。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总工会“会聚良缘 幸福列车” 青年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启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