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咸阳气象局值班预报员收看直播。

旗帜引领方向,盛会鼓舞人心。从田间地头到机关处室,从基层林场到气象台站,从工程一线到警戒场所,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悉心收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大家豪情满怀、心潮澎湃。

忆初心、话使命、强担当,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将以笃行实干的作风和继往开来的魄力,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情系职工、做好服务。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周晓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切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强化思想引领,做职工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以实干魄力和过硬作风,团结引领广大职工迈向新征程!

生命至上、人民至上。“2021年至2022年,暴雨、强对流预报准确率和预警提前量达到历史新高,作为一名气象系统职工,将努力提高预报技术,牢固构筑气象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陕西省气象局首席预报员、陕西省劳动模范赵强说。

立足岗位、潜心钻研。陕西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田市站站长泵站运行技师、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战义说:“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憧憬。我将立足岗位,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潜心钻研技术业务,作出产业工人应有的贡献。”

粮食安全、民生根基。陕西粮农集团工会主席、陕西省劳动模范苏琦表示:“工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职工为载体,在引领职工、培训职工、塑造职工上下功夫,为职工创新创造搭建平台,为保障粮食安全、发展现代农业、振兴陕西种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守护林业、保护生态。“森林资源安全、林业产业、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等飞速发展。作为基层干部,护好这片林,守好这座山,为秦岭生态资源管护、生态资源高颜值、秦岭国家公园创建、系统全面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陕西省宁东林业局旬阳坝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波说。

只争朝夕、丰产增收。“中国人的饭碗,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人手里。”听着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农垦集团职工孙涛感触颇深,作为一线生产人员,他将不误农时,确保粮食足额产出、丰产增收。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