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陕西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启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引导全省广大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陕西省总工会推出“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陕西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从11月4日开始到18日结束,为期15天。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采取答题形式引导全省职工群众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各行各业职工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职工朋友关注“陕西工会”微信公众号推文,通过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在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答题”,进入答题界面后选择相应的所属工会(市区、省级产业、单列单位工会),即可参与网上答题活动。活动期间,每日更新5道填空题,每答对1题记1分,15天全部答对可获得满分75分。

本次活动奖励为充值话费。首次参与游戏中奖后,须填写参赛者个人姓名及手机号码,中奖后相应等次话费将充值到参赛者提供的手机号码上。每日五道题答题全对者,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5天内可以重复中奖。活动结束后第二天即11月19日,根据参赛者总分数,可获得额外的抽奖次数,得分75分满分的可拥有3次抽奖机会;55-74分的有2次抽奖机会;45-54分的有一次抽奖机会。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陕西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启动

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