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推动党支部工作开好局、谋新篇,近日,省总工会组织人事部基层工作部党支部(以下简称“省总工会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国家税务总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以下简称“第一税务所”),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省总工会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办税服务大厅“五区三通两系统三驿站”、第一税务所支部党建工作风采,两个支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陶园婷宣讲了创建“梦桃式班组”的先进事迹,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向第一税务所支部党员赠送春联和学习资料。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教育鼓舞,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和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立足新的发展阶级,为实现“十四五”目标作贡献。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