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 首场报告会

3月26日下午,省总工会举办2021年第三期工会大学堂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省总工会19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任晓伟教授的辅导报告。

任晓伟教授以《从社会主义五百年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从“空想社会主义是一种什么样的社会主义”“为什么说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社会主义”“苏联社会主义为什么会最终失败”“如何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创新和人类史意义”等四个方面,系统回顾和讲述了社会主义500年发展史。他从理论高度和全球视野,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500年发展史的必然规律和历史教训,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养、推进工作的“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 首场报告会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