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3月29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党组成员带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扎实学习,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紧扣学习内容、工作步骤,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推动工作,通过学习明理增信,焕发工作热情。要通过学习把正在干的工作扎实推进,努力做到学以促干、干有所获,坚决克服学习摆样子、搞形式主义,坚决克服“学”和“干”“两张皮”现象。要富有工会特色,精心策划干部职工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学习教育活动,发出工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声音,让工会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作贡献。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