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山河无恙,英灵长存。4 月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乐与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和党员代表赴西安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祭扫仪式现场庄严而肃穆,张永乐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全体党员鞠躬默哀,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大家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将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将全省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 0 0 周年。

与此同时,省总工会还通过陕西工会公众号倡导全省工会党员干部足不出户缅怀英烈,在电脑或手机上为烈士祭扫、献花,进行网上相关祭扫活动。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