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工会机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省国防工会机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全国工会和省总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对省国防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主持并讲话。

吴志毅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国防工会将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和专家学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职业院校宣讲活动,增强工会干部和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各单位工会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实现对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全覆盖,引领广大职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国防工会机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