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传承 砥砺前行

芳菲四月,书香满园。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工会倡导广大职工重视阅读、崇尚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常学常新,通过读书提升职工思想修养和职业能力。各系统(单位)工会积极筹备、广大职工热情参与,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举办“巾帼言志--我们的新征程”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共计收到视频43个,评选出“书香之家”“书香之星”“书香之声”等8个优秀作品,在“陕西工会APP”专栏展播;省气象行业工会举办“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加强气象文化建设”读书活动,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史学习、履行岗位职责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不断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提倡干部职工开启“职工书屋”深度阅读模式。学习《为什么是中国》等书目,培养职工静下心来进行深度阅读,引导广大职工在阅读中淬炼人生品格,涵养工匠精神。省宝鸡峡灌溉中心工会举办“品味书香 阅享人生”读书分享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鼓励职工养成“读书学习,好学求进,提升素养”的良好学习风尚,让书香飘满灌区。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工会举办“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滋润人生”职工读书分享活动,为诵读人员赠送了《中国通史》《经典家训品读》《资治通鉴》》等经典书籍,鼓励职工继续驰骋书香世界,再攀事业高峰。省新周戒毒所举办“品味书香 阅见美好”读书分享活动,鼓励职工成为一个有温度、懂生活的人,把更多的书本知识转化成自己的精神财富和干好工作的不竭动力。省汉中戒毒所工会举办“读经典 闻书香 润人生”读书赏析会,号召职工读经典、品人生、闻书香、阅未来。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工会举办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在院内网将分享作品展播,供职工交流学习。

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读书点亮生活,广大职工要在阅读中了解历史、增长智慧、传承文明、砥砺前行,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书香传承 砥砺前行

赞 (0)